抱歉我很自私,

我沒辦法也不想花時間在沒有意義的愛情上投入心血,

因為我總是把愛情放在第一位,而投入太深才會往往傷害的越深,

我不知道你現在把我當朋友,

還是只是聊天的一位工具人而已,

都沒關係,

我已經不想在回訊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摘自DCard

下面才是我的心得

一定要有同樣愛情價值觀的人,

才能寫出這麼相似的心情,

12/22剛得知

我只是他灑魚網的其中一個對象時

瞬間天崩地裂

我知道我還不是你的什麼

你有自己的交友自由

這些我都知道

但"誠實說也有一部分想多認識一些朋友"這句話

就像把利刃

一直刺在我的心上

原來我付出的真心

這麼可有可無

那些陪伴

都只是消磨他空閒時間的工具

如果你在乎我的感受

就不會說出來了

感謝你這麼誠實

不像玩咖渣男那麼渣

以至於不會被你騙這麼久

也是自己犯傻太好應付

 

你寧願說出來這些,只為了跟那個新對象去約會

戳破真相的那刻,頓時沒了動力,原來一念之間可以改變這麼多

只能謝謝你沒這麼渣

 

我是獅子女

他是魔羯男

原來就是不喜歡才這麼慢啊

也是有見識過他的熱情

不要再相信什麼魔羯男慢熱了

星座不是唯一的準則

男生的唯一準則是喜歡你就會第一個想到你

如果不是,就只是剛好你沒有拒絕他而已

敢愛敢恨的獅子女

一但知道真相

就再也不會

區於小貓的位置

掰掰不送

arrow
arrow

    He 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