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5

這次疫情緊張

我也好緊張

第一次去看病前還作功課

想說要準備什麼去看病

一月打了流感疫苗要不要說

最後只知道如果有中港澳接觸史要撥打專線 (1922專線,或0800-001922 )就醫

還有一定得戴口罩

沒有經過誰的推薦

看了估狗地圖"永吉羅耳鼻喉科診所"

有疫情發展這兩周有不錯的新評價

於是昨天情人節一下了班就去排隊看診

看診開頭有點像是被審問

疫情非常時期

應該的

說實在的我也很怕自己得的是武漢肺炎

怕被隔離

但我更怕因為自己害大家被隔離

看病期間醫生一個口令我一個動作

最後確定安全無虞才脫下口罩

回家吃完飯

吃完藥,整個好了大半圈

可能是特效藥 諾快寧膜衣錠

Curam 1000mg下的非常有效果

今天感覺一身輕

喉嚨也不痛了

看完病才一天

就讓我深深覺得醫病還是要交給專業醫生來

也順便矯正我以前的錯誤醫病觀念

有感冒症狀常常拿成藥來壓

但這次看武漢肺炎的案例

很多都是先吃藥壓

我才嚇到

雖然我會看症狀吃不同的感冒藥

但我仍不是醫生看不出有什麼併發症或是自己的病程

 

發病過程:

不小心因為三天熬夜

加上晚上被子沒蓋好著涼

造成免疫力低下

讓細菌還是病毒有機可趁

第一天去到公司還好只是睡不飽想吐,晚上還跑去上有氧課

第二天相當疲勞,整天昏昏欲睡無法好好上班中午沒什麼食慾,直到下午才恢復正常,晚上去吃肉多多食慾恢復大吃,還吃鴛鴦鍋有一半是麻辣

第三天開始喉嚨痛,但症狀不明顯,上完懸吊課(TRX),還跟表姊喝啤酒吃雞排,睡覺開始鼻塞流鼻涕

第四天開始有咳嗽狀況,睡覺嚴重鼻塞,有綠色痰或鼻涕才意識到感冒的嚴重性

第五天 看診

醫生說少吃油炸辛辣,講的過程暗自心虛....這不是我前幾天一直在做的事...............

有點對不起我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 He 的頭像
    He He

    Blue He

    He 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