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十多年前

原來我的夢想是

以讓身邊的人都快樂為夢想
從這小夢出發
也許在尋這個夢時會找尋到自己想要的夢
小夢成大夢(自以為XD)

我都忘了曾經也參與過電影映後座談會

原來早就喜歡

但自己不知道

慢慢一點一滴了解自己真是有趣

一個長大的女孩忘了原點
那很符合很多人的心聲
曾經的曾經
都忘了的時候
那最純粹的夢想
再次找回
令人動容

 

20091202 

我真的覺得從來沒有這麼覺得看一部電影這麼值得....
好吧我誇張了
總之我大力推薦
如果不喜歡的話
我只能說我們的點不一樣吧哈
首先先給大家部落格
http://fururi.pixnet.net/blog
然後這是贈票活動
但已經結束了XD
還有預告片跟一些內容的小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jw!xrfb09.LRU7GuZ4_FcL69lY-/article?mid=7844

放個圖讓大家觀賞一下


這是一部兩個短篇連貫起來的一部電影
但是我覺得沒有很有關聯
就只是連了過去

 

 

 

 

 

 

 

 

 

 

 

 

 

 

 

 

 

 

 

 

 

 

 

 

 

 

 

 

 

 

 

以上是張鈞甯
他演的是不能飛的鳥那個部分
很正齁?
但重點不是那個
是不思議天使的小男孩
很可愛
哈那也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被感動到了
我不太記得內容
只大概記得
小男孩對女孩說:你現在還是個小女孩等你長大後就會明白長大就不能再說夢想了
男孩問女孩他的夢想
女孩說:我想當個空姐
小男孩:如果你長得不夠高呢?
女孩說:我會喝牛奶
小男孩:如果還是行不通呢?
女孩說:我會拉單槓
小男孩:如果還是行不通呢?
女孩說:我會努力
小男孩:如果還是行不通呢?如果你在努力都當不成呢?
女孩說:那我會尋找另一個夢想

當女孩說出那句話
我傻了
被感動了
當然
我講得很簡單
但是這故事說的很感人
一個長大的女孩忘了原點
那很符合很多人的心聲
曾經的曾經
都忘了的時候
那最純粹的夢想
再次找回
真的很令我感動
這裡在PO個圖




再次強調男孩好可愛
哈我是個花痴

這部電影讓我暫時訂定一個目標
我要暫時以讓身邊的人都快樂為夢想
從這小夢出發
也許在尋這個夢時會找尋到自己想要的夢
小夢成大夢(自以為XD)
現在的我也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我要踏出尋夢的的旅程
踏出很重要
這部片對我來說是勵志片吧哈
跟著電影的思緒走真的很享受

題外話
米粉小姐哭的西哩花啦耶
他本來邀我去看電影的時候我很猶豫
因為快要考分析段考
而我都還沒看
所以我在門口猶豫了很久
但我現在很感謝他
因為太好看了啦
犧牲讀分析的時間是值得的啦
而且又不用錢
而且又可以看到張鈞甯
而且我第一次參加首映
還有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導演跟翻譯跟藝人就在我們面前回答我們的問題
但那不是我的重點啦
重點是大家有空的快去看
12/4號上映
不好看
那可能是你的問題XD
自以為哈
反正我推薦嘛
現在的我很嗨
哈哈哈
雖然我很推薦大家啦
不過
如果只喜歡看動作片的請三思耶
我相信你一定覺得還好
哈我說了一堆廢話
就是大家快去看!!!!!!!!!!!!!


 

arrow
arrow

    He 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