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8 更

沒道理這篇文章是我最近點閱率最高的一篇阿

其他文章寫很認真耶QQ

暫時不想玩交友軟體了

心累了......

2020.02.17

網路交友軟體app

搜尋結果

好多種

但目前只用過Pairs派愛族

會開始使用起源於認識的朋友

使用該app找到不錯的交往對象

由於我是一個很懶得釣魚牽很多條線的人

所以一旦遇到有比較聊得來的

我就會暫停使用該app

所以從2019年5月開始~2020年2月在重新開始使用的這期間

就中斷了兩次

最近發現有項功能改了

就是女生不能先傳訊息給男生

可能怕廣告或詐騙氾濫

不過我覺得這至少保障了男生付費使用的權利

但缺點就是不能主動認識想認識的男生

久沒使用感覺app經營者可能有在用心改善

但還是會看到蠻多不用真實照片就可以註冊的使用者

 

作為一個慢熟的人

真的超級無敵容易被嚇到

聊沒幾句就交換line或約出去

我懂見面cp值可能是會比文字聊天高

而且可以立馬看本人跟照片長的一樣,落差大不大

但我就是還不熟前跟熟後

差異十分大的人

超級悶燒

如果我對你一無所知

那我可能只能無限尷尬

因為我想很多

可能會怕東怕西怕問到地雷

 

第一次動心

是遇到一個來自不同世界的王子

 

是在聊兩周後,他率先提出邀請

開始貼很多我在臉書po過的文

會分享很多對電影的看法

互相推薦電影

雖然我也有發現我們喜歡的電影類型不太一樣

還有我一些對人生很多無病伸吟的想法

可以討論到很深的層面

甚至連喜歡的小說類型都很一樣

尤.奈斯博 奧斯陸三部曲

從生日前

開始保持每周吃飯一次的頻率

喜歡吃的東西很像

也有共同話題-電影

前前後後也約會了八次

第一次約會在北車就被他即時的衛生紙擄獲

第二次吃了排隊滷味

第三次約在南港遊樂場+吃飯

那次他終於要了我的聯絡方式(line)

那天真的聊得很暢快整夜都再聊電影

甚至還預測未上映的電影劇本

到這時我都還沒陷下去

他聰明有自信

我也很受他溫文儒雅及凸出的察言觀色能力吸引

第四次漢堡王+寄生上流

第五次 7/13 乾唐軒+桌遊

第六次 他家附近的牛肉麵+士林青草茶

拒絕了去公園的邀約

跑去士林夜市買了曾經聊到的青草茶

來到熟悉的夾娃娃店

他在空檔夾了一隻布丁狗

他又說了一次要為我抓史努比

但結果是從第一次約會到最後分別都沒兌現

第七次 7/22 生日當周一起吃涮乃葉

雖然在第七次約會後

他不讀不回的情形加重

常常無聲無息消失再出現

沒有任何理由

本來約好的下次約會

因為我要回台中行李太多為由取消

但我最後還是硬著頭皮提醒他我們有約蒙古火鍋

最後他臨時改口說很窮

突然有預算考量(一直都AA制)

提出要改成滷味或超市火鍋

第八次8/14 終於去吃了他最愛吃的那家滷味

這次約會的過程中

從一開始就有感受到他的不耐煩

也比以往早散會

我就有感覺這一別即是永遠

有發現他可能有憂鬱症的淺質(因為他相當注意身邊的人提到憂鬱症這件事)

但我一直不敢問他

知道他蠻喜歡喝酒的

但我一直不敢跟他去喝

可能我也怕這些事打壞我心目中那個美好的他

我想我愛的是那個我自己想像的他吧!

 

第二次動心

是一段為了修正自己戀愛的錯愛

 

聊沒幾天他提出了line的邀請

早安+晚安

試圖排除萬難為了要見我一面

我暫時把他歸類在

肯付出型的人

但見了面後

感覺他水冷了

換我早安+晚安

中途好幾次想放棄

但還是嘗試了

歷經了幾次無緣會面

最後11/23有了第二次約會

在約會前也特定準備了IKEA鯊魚給我

沒錯我三兩下就被娃娃收買了

太容易感動

不是因為娃娃太可愛

是因為他有這個心意先把小鯊魚夾到換大娃娃

而我自己準備手作的黏土小蛋糕

其實好像可以預知他可能不會喜歡這禮物

覺得他應該喜歡實用或食用的東西

但我好像又沒那麼了解他

約會的過程中

意外得知他也愛按摩

聊了平常line有聊到的鎖事

還有他對我工作不順的關心

不知道為什麼

感受得到他酷酷外表下有包著怒火及失望

借由他臉書po文也知他喜歡的類型與我不同

感覺他也不太能接受低沉聲音的我

雖然感覺約會最後以失敗收場

但line繼續互相分享生活鎖事

我也準備了有名的手工蛋捲禮盒 《海邊走走》

要準備在下次的五月天演唱會給他

即便我12/13回台中看《七十三變》

還是有邀約我要不要去聽 12/15 鄧紫棋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

我表示我可以到台北的時間約八點

最後當天他臨時說他想說算了.........

雖然他口口聲聲說為了我好為了他好

但知道原因後真的令我傻眼

他為了要跟正妹們拍照多照了一個半小時的太陽

所以他休息的時間變短了

因為火車末班車等原因

決定不去聽了!?

好吧反正我這個人只要決定好

我就按照原定計畫,反正他沒空是他的事

他最後又決定等我到火車站

等我一起按摩,想說我都特地為他來了??????

最後請按摩

我過意不去

最後協議柴犬路跑那天寵物點心錢我付

完全沒料到12/22號那天他去完渣打的訓練營

就跟我說可以把預計跟我一起去看演唱會的機會讓給他朋友

因為五月天演唱會很值得去看

要讓給沒聽過的人去看比較好

我聽他在放屁!!!!!!!!!!!!

我也忍不下這口氣

直接問他是不是跟其他正妹去

他承認並講得一副是他老實才照實說的嘴臉

我才知道我排名這麼後面

只是釣魚撒網中的其中一個對象

突然聽懂他好友在臉書說的

他沒在一個一個追的

他寧願得罪我

也不願放棄一個機會與她前往演唱會的票

祝他們幸福

最後只好把精心準備的禮物

送給暄惠當喬遷禮物

埋葬好我的心意

心灰意冷後再也沒有早安晚安

他似乎不甘釣魚撒網中的其中一條線斷了

時不時的說一下話

有天他放棄了

又有些天莫名都在天氣冷的時候

特地跑來說冷了..........

我黑人問號??????????

你空虛寂寞覺得冷乾我屁事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 He 的頭像
    He He

    Blue He

    He 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