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回顧了一下以前對魔力寶貝的熱愛

真的很懷念

以前竟然會對遊戲有這麼大的熱愛

但後期遊戲內物價飛漲

而且玩的人大多不再聊天

都像個魁儡

我想就算沒被騙帳密

也還是會玩不下去吧

後來也有玩很多免費的線上遊戲

但都玩不太久

重點是我跑副本很容易迷路

也因為手殘不能玩操作頻繁的角色

只能拿刀跟斧頭亂砍XD

魔力寶貝就沒這問題

採回合攻擊制

取決於你練攻的經驗值,技能強度

與你自己分配的能力點數

可以花錢跟賣家買裝(但也是賣家辛辛苦苦強化製作的)

練攻也都是需要一點一滴累積練起來

不是課金玩家可以隨意超越的

職業也非常多元

有礦工裁縫師修理工等

現在都是去找官方NPC

真的是什麼都講求速成的年代.......

下面是還是小屁孩時期的心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6.01.24

第一篇

魔力寶貝
曾經是我非玩不可我線上遊戲~
有時候還為了遊戲還跟我最愛的媽吵架~
我也認識了許多超讚的魔力朋友~
人超好的超棒的~一起聊天一起練功一起幫忙~
這也是我為啥不想轉星系的一個原因~
你知道嗎?~我自從國二成績退步也是因為這個~
我媽一天到晚都把我考不好的事怪最到魔力寶貝去~
我常常邊玩邊急急忙忙的跑來跑去~
我還把音響開的很大聲~
以便從廚房阿~廁所阿~等等的地方~
趕快衝出來按~然後在跑回去~
我那時還真是熱忱於此~
一直到我今天十點多下線還是一樣~(好像是算昨天~畢竟現在四點了)
每次都上線十二小時~
我還真有耐心~有時常有人都說我在偷讀書~
其實聽了都愧疚了起來ㄋ~
可是一切從明天開始我將不在沉迷了~
不知道是該謝謝你這個不速之客還是討厭你~
你可是讓我逃開了沉迷線上遊戲的那段往事(^o^)~
不知該哭還是笑~
我只知道我真的該改個性了~
魔力寶貝壓~
謝謝你~
讓我曾經有這麼好的時光~
當然我不會放棄你~
只是我再也不會沉迷你了~
我以後只會把你當成休閒娛樂~
還有跟好朋友一起玩~
其實是要沉迷也沒辦法了~
最主要的人物都被那個人刪光了~
欲哭無淚阿~
魔力寶貝壓~
你曾經是我最愛的遊戲~
也是我玩到另我最傷心的遊戲~
我終於體會到欲哭無淚的感覺了~
ps:熬夜打完的第二篇~現在四點二十分了~ 還是睡不著~而且頭超暈超痛的~
哎~

第二篇

我很高興~
我高中就遇到詐騙的事~
我有這麼好的爸媽~
昨天我打完網誌到大約凌晨四點半吧~
打完後我想跟我媽談談心~
就到了二樓~我爸媽都在睡覺~
沒想到我一看到我媽我就哭了起來~
就開始邊哭邊哽咽的說著事情的經過~
於是我爸媽都醒了~
我們講了很久的話~說了很久的心事~
我爸媽跟我聊到很多~
他們都說還好這只是虛擬的事~
爸媽也說還好我還在他們的身旁~
他們還可以替我分享~還看得到~
他們到最後也分享給我很多好笑的事~
安慰我~替我打氣~
昨天我爸媽都六點了才睡第二次覺~
我了解到爸媽真的對我很好~
我也有些後悔我之前會因為虛擬的事跟他們吵架~
我只知道我現在最高興的是~
有爸媽在身邊陪我~
眼睛真的很腫說~哈哈~
雖然我一點一滴創造的東西不見了~
不過我也了解到了許多事~
這件事真的令我有很多的收穫~
我現在最希望的是我能趕快恢復以往的快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 He 的頭像
    He He

    Blue He

    He 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