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我渴望成長

十年後的我再次看了文章

感謝當時的我

這麼努力著

即使害怕

還是緊握著這些機會

成長沒有保證班

如何克服心魔?

最簡單的就是不要讓自己想太多

先衝了再說

畢竟那些大魔王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20100414

成長催化劑

一個月過得很快
往後的兩三個月我相信也很快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趕快成長
所以把握住了每個可以成長的機會
我現在要做到的就是HOLD住這一切
不要把我想做的事情抹煞掉
我要學會當個組長
我要學會當個對自己負責
我要學會當個有擔當的人
我要學會當個可以跟人溝通的人
我要學會很多事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讓自己那麼忙
不忙的我也會浪費時間阿
不如把握住機會讓自己成長
並不是自找罪受
我要把我之前落後人家的進度追回來
誰叫大學以前的我
落後人家太多
現在只不過是追回之前的進度
沒有甚麼好累的
成長是我最想要的
我錯過錯過太多了
我必須豐富自已人生多一點
死板無趣的高中國中生活掰掰

宣告
成人的時間到了

arrow
arrow

    He 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