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

也許旅行對我來說是總放縱吧

研究所畢業

毅然決然

訂了前三天的住宿就出走

一個人隻身火車環島

體驗背包客生活

環到一半想單車旅行

就從台北借了腳踏車從台北-->基隆-->台中

又後來

與交往五年多的前男友分手

也是自己去了趟花東旅行

這次決心徒步走800公里的法國之路

其實也不算意外

搜尋結

而是之前就想去

只是出社會後就再也沒換過工作了

很久沒放縱自己

好像是時候又該冒險了

拋開出國不敢隻身前往的束縛吧

好像沒什麼好失去的了

對於工作的防線

彷彿在被轟得體無完膚地那瞬間

蒸發了

好赤裸

沒想到工作也是快要六年了

我才毅然決然想離開

五年是不是詛咒阿哈哈哈

總是過不去

上次長時間與自己獨處也是六年前

當初也有寫下一段環島22天的感想

 

2014.10.30

我一直無法用言語形容自己環島快一個月到底得到什麼
也許這篇文章幫我表達了一點(那篇文章已取消連結)
常常覺得自己很奇妙
自己明明也很喜歡冒險,喜歡那"不確定性"
但是我站在"不確定性"前常常猶豫不決
但有一天又突然決定了

我隱藏的那面是很喜歡認識新環境
可是一到新環境或進去新環境前
我又開始害怕
然後有天那邊不再是新環境
我才有放下心裡那塊石頭

旅行就是這樣完全不用擔心下一步要幹碼
旅行就好像是一個魔法
突然不再害怕陌生人
突然熱於分享我自己
每天都在認識自己

但旅行完,我又回去了
一樣擔心東擔心西,畏畏縮縮的

所以我想我喜歡旅行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他有神奇的魔法吧

 
 

 

 

arrow
arrow

    He 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