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想怎麼突破低潮

還蠻感謝這次的低潮

讓我擁有出走的勇氣

突破舒適圈從來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周末媽媽問我

還是你就再環島一次

媽媽說你可能就浪費了一台摩托車的錢

也不知道她怎麼算的

我只知道當時我邊跟尼.小豬一起在阿嬤家和室玩

分了一半的心在思考這嚴肅的話題

可能也把損失的薪水算進去吧

跟三姊在車上也有討論到

真的超級想離職這件事

沒錯我不該是以逃避的心態逃跑

我應該面對解決當下的問題

面對我對報告的陰影跟恐懼

於是我下定決心

我再給自己兩個月好好處理

然後我要開始規劃我新一步的旅程

想搶先再30歲以前

去趟西班牙朝聖之路

也許在那邊度過生日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超過30歲也沒辦法

這波疫情不知道何時會結束

不像台灣疫情似乎在掌控之中

反正我也超級想去的

可能會浪費一兩個月的房租

但還好我本來就選比較便宜的房子

我等不及明年再去了

現在開始努力存旅費

當初快一個月的環島旅程也花18000多

還好存款也有些歐元(600歐)

只可惜以前的歐元比較值錢

30幾天奢侈的朝聖之路好像也只要1000歐

比很多昂貴旅行團便宜多了

負擔最大的應該是機票吧!

訓練好自己的體力

爬爬山走走古道或是老本行路跑

畢竟要面對的不是簡單的旅程

我想這次也是去西班牙朝聖之路的最佳時段了

希望去完這趟旅程的我

在面對每次低潮時就可以回想這段旅程

不會再那麼徬徨了

 

 

 

arrow
arrow

    He 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